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东莞打造珠江口东岸现代产业集聚区
  近日,东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东莞市发展临海工业实施方案》,提出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石化、现代物流等临海工业及服务产业,努力打造辐射华南的珠江口东岸现代产业集聚区。

  依托沙田、虎门港立沙岛石化仓储基地和精细化工园区的基础,东莞将着力发挥益海化工、珠江化工等大型石化企业龙头带动作用,促进临海精细化工产业集群向产业链下游延伸,重点发展港口物流、保税物流、工业物流、商贸物流和冷链物流。同时,重点推进麻涌中远船务扩产项目,力争3-5年打造集特种船舶和海洋工程修理、改装、建造于一体的年产值100亿元的海洋工程及特种船舶建造的重型装备工业基地。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