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石家庄高新区40个项目入选省级科技计划
  本报讯 日前从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获悉,2016年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已公布,石家庄高新区共有40个项目获得立项,争取省级财政资金支持2280万元。

  据了解,石家庄高新区此次获批的项目涵盖领域广、技术含量高,包括高新技术产业倍增工程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6项,新药创制技术专项项目6项,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专项项目3项,创新英才专项3项,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2项,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智能电网、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科技治霾、科技服务信息化、技术转移(交易)机构建设、产业创新创业团队等项目各1项。

  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实施,将拉动以企业为主体的科研投入,对园区主导产业的科技创新起到促进作用。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