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常州大健康产业基金成立 2020年规模或超100亿
  5月19日,常高新集团与百奥财富基金在医药健康企业家联盟高峰论坛上签署“百奥常州大健康产业基金”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带动常州及周边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

  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出席活动。

  百奥财富基金成立于2005年,是专注于中国生命科学行业的国际私募股权基金。根据常州高新区和百奥基金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生命健康产业招引、产业项目股权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举办生物医药高端论坛、中外技术嫁接、研发平台设立、园区和产业顾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至2020年,双方合作基金规模力争超过100亿元。

  据了解,常高新集团与百奥财富基金的成功牵手,主要基于常州市十大产业链之一的新医药产业近年得到蓬勃发展。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先后签约落户中科院遗传资源研发中心(南方)、扬子江紫龙药业、扬子江海浪药业、健亚胰岛素、千红制药等15个总投资超过200亿元的项目,预计到2020年该园区将形成300亿元营业收入。

  当天,上海医药健康产业企业家联盟、百奥财富、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常高新集团等联合举办医药健康企业家联盟(常州)高峰论坛。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