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长沙高新区新引进“巨型”创新基地
  近日从在长沙高新区举行的2017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该园区将新签约涉及园区六大主导产业集群重点发展领域的项目60个,投资总额288亿元。其中,就包括总投资达130亿的一个“巨型”创新基地。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涵盖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健康产业、新材料、新能源、军民融合、互联网等领域。项目总体呈现投资规模大、区域创新能力强、品牌影响力大、辐射面广、带动力强等特点。签约的60个项目中,投资100亿元项目1个,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9个,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为25个。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介绍,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辐射高新区六大主导产业集群重点发展领域,既有增长潜力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又有高精尖的特色产业项目,既有存量产能的规模扩张,又有增量引进的总部项目,它们的引入,将对优化园区产业结构、辐射示范带动具重要意义,也将助力于高新区率先打造长沙市“五千亿级”园区。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