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海南省首次启动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
  随着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各大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对各类业务和技术的外包服务需求越来越旺盛,为加强我省提供技术先进型服务的企业良性发展,海南于近日正式启动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工作,这也是我省首次启动该项工作。

  据了解,凡是经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可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记者了解到,有意愿申请认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的,需要该企业从事技术先进型服务业务收入总和占本企业当年总收入的50%以上。

  技术先进型服务业务含计算机和信息服务,包括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服务;研究开发和技术服务,包括研究和实验开发服务、工业设计服务、知识产权跨境许可与转让服务;文化技术服务,包括文化产品数字制作及相关服务、文化产品的对外翻译及配音制作服务;中医药医疗服务,包括中医药医疗保健及相关服务。还有软件研发、信息技术研发等外包服务。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