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美格太阳能移动能源生产基地落户黄冈高新区
  近日,美格太阳能移动能源生产基地项目签约落户黄冈高新区,这也是黄冈高新区升级为国家高新区后引进的首个高新技术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由武汉美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1500万元,预计建设工期3个月,投产后日产太阳能移动电池1万片,年产值约1亿元。武汉美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为柔性、半柔性折叠式移动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智能卡等嵌入式太阳能产品,荣获国家专利28项,软件著作权10项,国家商标10项,业务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该公司致力将黄冈打造成移动能源生产基地、技术研发基地、人才输入基地。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