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360度无人值守智慧店落户长沙高新区
  位于长沙高新区芯城科技园的孚利购无人值守智慧店近日正式对外迎客。

  据悉,这家全球首创的360度无人值守智慧店,由湖南孚利购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整合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微波探测、图像识别、人工智能和支付系统等多项技术打造而成。无人值守智慧店用户只要四步就可完成无人购物。第一步是顾客可使用孚利购APP/微信/支付宝扫码进门。第二步是购买。遇到不文明的行为,无人店将通过摄像头传到后台,工作人员将通过喇叭对其进行制止,甚至强行启动关门模式进行处理。第三步是将需要的商品放入商品结算框内,进行结算。核对商品清单,使用孚利购APP/微信/支付宝任一扫码支付。第四步是进入自动校验区,等待出门。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