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昆山高新区与澳高校共建艺术与建筑设计中心
  日前,昆山高新区与蒙纳士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蒙纳士艺术与建筑设计(昆山)中心揭牌仪式在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举办。

  为了落实昆山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主攻高端科技人才集聚、深化与大院大校大企业合作的要求,加快引进世界知名学府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的技术、人才和团队,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昆山高新区与蒙纳士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合作共建蒙纳士艺术与建筑设计(昆山)中心达成共识。

  据介绍,蒙纳士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也是世界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蒙纳士大学在四大洲多个国家设有校区和科研中心,与全球科研领域与高校紧密合作,在北美、欧洲、亚洲以及非洲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结为联盟。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