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苏州高新区获评国家首批绿色园区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的2017年第一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中,苏州高新区成功跻身首批全国24家绿色园区。

  近年来,苏州高新区不断加快绿色发展步伐,致力于集聚高端要素、发展高端产业、培育创新业态、营造创新生态,高水平打造创新引领发展的绿色高新区。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从园区环境保护制度、环境综合治理、产业资源结构再优化、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绿色生活方式、基础设施、运行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调整优化,持续推进园区绿色化建设进程。

  苏州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以打造“科技、生态、宜居”的中国一流高新区为目标,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全力构建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活力的新型城市。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