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国家信息中心国信安全甘肃中心入驻兰州高新区
  1月8日上午,国家信息中心国信安全甘肃中心揭牌签约仪式在兰州高新区举行,这标志着国家信息中心国信安全甘肃中心正式入驻兰州高新区。

  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马忠玉、国家信息中心网安部副主任禄凯、省发改委副主任汪尚学、省信息中心主任石磊、省扶贫办副主任朱家超、兄弟省区信息中心的领导同志和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省内各大院校、金融单位、全省外网接入单位培训学员以及新闻媒体机构共260多人参加仪式。

  据悉,国家信息中心国信安全甘肃中心是国家信息中心为贯彻国家网信安全战略要求,在全国布局建设的网络信息安全区域中心,是兰州高新区在第23届兰洽会签约项目,主要利用国家级信息安全技术和力量,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态势感知,为国家网络信息安全预警、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可信安全管理、信息安全服务及各类解决方案,开展网络安全事故、网络攻击、网络信息安全设备设施故障和其它网络安全事件处理等工作。国家信息中心国信安全甘肃中心入驻兰州高新区,将提升兰州市网络科技产业水平,填补兰州高新区没有专业网络信息安全机构的状况,带动兰州市以及全省网络信息安全产业的高速发展。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