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花落西安高新区
  近日,在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的西安高新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验收会上获悉,西安高新区正式成为国家级生态工业示范园区,这也是中西部地区首个荣获该称号的高新区。

  据了解,早在2009年西安高新区就专门成立了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挂帅的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定期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并多次到现场督战、检查进度。同时,将创建任务和目标纳入管委会年度考评,由督查考评办与职能部门签订目标任务书,按时间节点进行量化考核,并出台专项政策,每年设立7亿元专项资金和50亿元引导基金,支持创新创业和新兴产业发展,推进示范园区与重点项目的建设。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