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中国电子两项目落户南昌高新区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彩虹集团LED外延及芯片生产项目及中晟光电国产MOCVD设备及硅基GaN芯片外延生产基地项目签约落户南昌高新区。

  据悉,彩虹集团LED外延、芯片及封装项目投资约10亿元,该项目达产后可实现4英寸外延12.5万片/月、芯片封装5万片/月的产能。中晟光电投资的MOCVD设备及硅基GaN芯片外延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00腔MOCVD装备生产及年产值约5亿元硅基GaN外延芯片。此次彩虹集团和中晟光电加入南昌LED产业链,丰富了上游产业核心装备的配套设施,壮大了以核心技术为“龙头”的上游产业集群,为南昌高新区补链招商、打造高新技术产业生态群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