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杭州高新区5家企业入选浙江省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名单
杭州高新区5家企业入选浙江省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名单

为加快培育一批专业功能独特、生态系统健全、可开发性和成长性好、集聚辐射力和创新竞争力强的电子商务平台和企业,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2019-2020年度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名单。其中,杭州高新区(滨江)有5家电商平台企业上榜,分别是网易严选、万色商城、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网易无尾熊(网易考拉)和联络互动。

此次入选浙江省商务厅2019-2020年度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名单的5家杭州高新区(滨江)企业各有特色。网易严选是网易旗下自营生活家居品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万色城集团以创建一座网上创业大学城为愿景,是一个致力于把草根创业者培养成未来创业家的轻创业平台。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是为全球消费者设立的跨境电商零售平台,是中国最大的跨境B2C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成立于2015年年初,是网易旗下以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型电商平台。联络互动是一家专注于双向跨境电商、传媒、智能硬件等业务的集团化互联网科技企业。

据悉,下一步,浙江省电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还将从政策支持、要素保障、精准服务等方面加强对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的扶持力度。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