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海口高新区人才共享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海口高新区人才共享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近日,海口高新区人才共享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海南省园区人才暨海口高新区2019年首场靶向招聘会现场举行。

该人才共享服务平台将向海口高新区企业和海南省内外人才免费开放,下设咨询要闻、人才政策、企业招聘、校园招聘、人才共享库等5个子栏目,为人才及企业提供包括政策咨询、人才招聘、人才求职、人才储备等一站式服务。

依托人才共享服务服务平台,建共享人才库,海口高新区将与海南省内高校、技工院校及华中科技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上海健康学院等海南省内外的知名高校合作共建共享,邀请各高校有意在海南就业的优秀毕业生入库。而所有通过服务平台实名注册的人才,也将直接纳入人才共享库,可将其简历及求职意向进行发布。入库人才将按照地域、人才层次、工作经验等信息进行专业化分类。企业既可以通过服务平台免费发布招聘信息等待简历投递,也可以进入人才共享库查找符合招聘要求的人才主动招才。

此外,海口高新区人才共享服务平台还将设立微信移动客户端,人才及企业可通过手机进行便捷操作。该人才共享服务平台的建立,一是搭建起了人才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实现信息与资源的共享,有效降低了企业的招聘成本及人才的求职成本;二是为园区企业的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储备了大量优秀人才,构建起人才资源的“蓄水池”;三是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与大数据服务,为海口高新区日后人才工作的开展提供发展方向及决策依据。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