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无锡高新区每年投入100亿元物联网专项基金力挺产业增长
无锡高新区每年投入100亿元物联网专项基金力挺产业增长

作为2019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无锡交流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智联万物慧赋未来”物联网产业+人才高峰论坛近日在无锡高新区举行。论坛上,无锡高新区向全球创新创业者发出邀约——每年至少投入5亿元人才资金、6亿元资金补贴、100亿元物联网专项基金力挺产业爆发式增长。

无锡高新区是无锡国家级传感网创新示范区的核心区,也是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高地。历经十年积淀,无锡高新区物联网已形成企业、人才、平台、品牌、研发和应用等“六个集中”。

据了解,2018年无锡高新区物联网企业达千余家,营收超1600亿元,形成了覆盖物联网关联芯片、感知设备、智能硬件、网络通信、应用服务等较为完善的产业体系。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为无锡高新区更好地服务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创业提供了扎实的保障,目前无锡高新区已经形成了以更加友好的人才政策、更有支撑的公共平台、更有针对的精准支持、更有特色的金融支持、更有人文关怀的公共服务为特征的更具魅力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论坛现场还举行了部级人才实训基地授牌、院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签约、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签约、物联网行业党(团)建联盟揭牌以及项目路演对接等活动。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