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宁波高新区“市级专家进社区”活动显成效
宁波高新区“市级专家进社区”活动显成效
为提高基层健康宣教水平、更新妇幼保健知识,高新区公卫中心与李惠利东部医院密切合作,定期安排专家到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市级专家进社区”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两年来取得了较好效果。

活动充分发挥“医联体”平台作用,将基层医院作为授课基地,“孕期常见症状及处理”、“儿童意外伤害如何急救”、“产后如何进行盆底康复及避孕”、“儿童缺铁缺钙如何处理”等涉及妇女儿童保健的免费公益课堂陆续推出。课程内容丰富,群众参与度高,课后专家还与现场的孕妇及家属们积极互动,对问题和疑惑进行详细解答,获得辖区群众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系列活动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辖区群众了解到更多、更全面、更前沿的妇幼健康知识,使受教对象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保健理念,也进一步提升基层妇幼保健人员业务水平,一举多得。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