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西安高新区以色列离岸创新中心揭牌
西安高新区以色列离岸创新中心揭牌

9月10日上午,西安高新区与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共同建立的西安高新区以色列离岸创新中心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正式揭牌成立,该中心旨在构建国际化合作平台,推动中以科技创新合作。
  据了解,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是致力于促进国际技术转移合作与国际创新合作的专业组织,目前已在北京、苏州、成都等13个城市设立办公室。同时服务于国内重点高新技术产业地区政府科技主管部门。
  高新区以色列离岸创新中心的成立将开拓中以合作新模式,为有意愿来西安创新创业的海外人才项目入驻提供孵化器业务,并通过整合国内外资源,提供活动组织、交流对接、人才交往等服务。该中心还将依托海内外两套体系,搭建会议活动平台,为西安、全国乃至全球科技创新主体提供深度定制会议服务。此外,该中心还将发布西安市企业人才需求、项目需求、海外投资等相关需求信息,为高新区获取科技产业发展动态。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