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成都高新区首个“全剂型国际制药中心”开工
成都高新区首个“全剂型国际制药中心”开工

近日,“诺峰药业全剂型国际制剂中心”在成都高新区天府国际生物城奠基开工。这是截至目前,落户成都的首个全剂型制剂生产(含针剂、高端口服制剂、滴眼液)基地。
  诺峰药业董事长郭大海表示:“诺峰药业是一家创新研发驱动的高科技国际医药企业,聚焦眼科、病毒、心血管与肿瘤四大治疗领域。公司目前已获得6个美国FDA批准的具有生物一致性的高质量处方药,并已签约1个高端复杂生物一致性产品引进项目。公司目前产品包括抗肿瘤针剂药品、中枢神经用药、心血管病的一线用药,同时还拥有全球首创的相关专利技术平台,其中自主研发的滴眼药系列产品,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全球年销售潜力超过数十亿元。”
  良好的金融服务与营商环境,是这家高科技药企选择入川的重要原因。“从办理工商注册,到提供办公场地,都多亏川创投提供帮助。”诺峰药业总经理郑清棋透露,川创投不仅注入9000万元扶持资金,还配套了完善的咨询服务与金融支持,政府相关部门也积极推动,诺峰药业一期工程才能快速启动建设。
  目前一期工程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建成后,该企业生产的“抗肿瘤冻干及水针”“无菌滴眼液制剂”“无菌水针制剂”等产品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