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咸阳高新区奏响项目建设“协奏曲”
咸阳高新区奏响项目建设“协奏曲”

今年以来,咸阳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办公室狠抓项目建设这个核心工作,充分发挥出包抓、巡查、督促三项机制,确保了16个在建项目稳步推进。

一是包抓机制。为每户在建项目确立了专职包抓责任人,由包抓人员协助企业办理从登记、规划、备案到环评的一系列手续,确保不因手续办理影响企业施工进度。

二是巡查机制。安排专人每天对16个在建项目进行逐一巡查,确保能够及时掌握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能解决的现场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及时上报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进一步协调解决,坚决排除一切影响企业施工进度的因素。

三是督促制度。对于进展缓慢的项目,及时进行发函督促,由分管领导召集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督促,确保了全部在建项目稳步推进。

据了解,今年咸阳高新区新建成投产项目5个。青保制药、达康制药、璟鹏生物(新开工项目)3个项目正式投产,孙思邈制药(续建项目)、瑞生福诺(新开工项目)2个项目开始试产。全年新开工建设项目12个,建成2个,剩余10个稳步推进。新高新药业开始钢构施工,东泰制药六个厂房基坑基础浇灌已完成,康惠制药办公楼及前处理车间施工至2层,摩美得制药厂房基坑已经开挖完毕,海天制药项目土地平整接近尾声,中港万海细胞制备中心项目1、2号正在进行封顶,中医学院制药厂项目西南地块正在进行土方回填,中港万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咸阳正格医疗器械及达索3个项目设备正在进场。4个续建项目加快推进,建成1个,剩余3个接近主体竣工。达康药业二期车间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君德康项目101库钢构主体正在进行工程装修,海尔斯项目等待钢构进场安装。

下一步,围绕明年项目建设工作,咸阳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办公室批注将早布局、早行动,进一步发挥好三项机制,确保2020年全年新开工项目6个以上,全年建成投产项目9个以上。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