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咸阳高新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咸阳高新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又到了草长莺飞的季节,第42个“植树节”悄然而至。3月12日,咸阳高新区管委会100多名干部职工,在高科三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园区增绿添彩。

上午9时许,参加义务植树人员戴着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开始分工行动,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有的手握镐头和铁锹负责铲土培实和挖树坑,有的负责扶树和运输树苗,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汗流浃背,植树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经过1个多小时齐心协力地奋战,百余株红叶李和樱花树苗整齐的栽植在道路两旁,它们将在这里生根抽芽,茁壮成长,展现一派全新景象。在这个特殊的时节,全体干部职工用热情和汗水栽下的是春天的希望,也是对战“疫”胜利的热切期盼。

近年来,咸阳高新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努力营造区域生态与经济、增绿与增收“共赢”的绿化美化新格局。2019年,完成咸平路两侧、汉仓北路等4个绿化工程,新增绿化面积38万平方米。接下来,高新区还将重点推进高科三路两侧绿化、滨河大道等道路绿化工程,真正把咸阳高新区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生态新城。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