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济宁高新区获批海智计划基地
济宁高新区获批海智计划基地

近日,中国科协正式批复山东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基地。海智基地的设立为高新区拓展了人才引进渠道,为招揽海外高端人才提供了平台。

  “海智计划”全称为“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是由中国科协与海外科技团体共同发起,于2004年2月正式启动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机制。“海智计划”是中国科协充分发挥党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贯彻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吸引和组织海外科技工作者以多种方式为国服务,实现报国志向,组织实施引进海外高层次科技人才计划。

  山东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智计划基地的成功获批,标志着济宁市首个国家级海智基地正式落户济宁,济宁高新区扛起了全市科技创新“排头兵”和产业发展“领头羊”使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持续增强创新动力,助推企业涌现更多创新成果,加速人才资源集聚,推动海外人才本土化、本土人才国际化,为科学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为高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