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郑州高新区:新一轮项目总投资161亿元
郑州高新区:新一轮项目总投资161亿元

1月28日,春节小长假后上班首日,河南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在各地举行。其中,郑州高新区“签约一批”项目3个、“开工一批”项目9个,总投资约161亿元,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据悉,“签约一批”项目总投资111亿元。其中,总投资80亿元的天集产城人工智能基地项目,将在郑州高新区建设人工智能基地,打造郑州高新区人工智能集聚区;总投资16亿元的高新国际企业港项目,将在郑州高新区建设高新国际企业港三期项目,以大健康及智能制造装备等为主,打造成全国领先的低碳智能科技产业集群;总投资15亿元的肿瘤检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项目,用地约50亩,将建设肿瘤检测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基地。

  “开工一批”项目总投资约49.7亿元,涵盖中国联通河南郑州数据中心(中原基地)三期土建工程项目、基于物联网的柔性智能焊接共享车间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极海微电子郑州研发中心项目、郑州清智机器人创新中心项目等。

  自河南省“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开展以来,郑州高新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迎难而上、统筹推进,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引进、落地和建设,在郑州市率先全面推行工业定制地,优化产业项目土地供应全流程监管程序,探索实施产业用地全生命周期管理。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