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合肥高新区面向全国招才引智
合肥高新区面向全国招才引智

2月18-20日,合肥高新区举办“中国声谷·量子中心2023年招才引智进高校”活动,以武汉为起点面向全国招才引智。武汉站招聘会期间,合肥高新区共有31家重点企业携3000个人才需求,赴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招贤纳士。


为深入推进“十万大学生进高新”计划,合肥高新区组织人事局提前谋划,结合园区产业人才需求,推出春季组团6条精品校招线路,涉及20座城市60余所高校;同时,积极与重点高校就业部门对接,提前启动“中国声谷·量子中心2023年招才引智进高校”活动,抢先预定各大高校首场招聘活动,为园区企业争取更多招才主动权。


对接高校招聘活动、汇集毕业生生源信息、规划招聘行程路线、设计并免费制作企业展架、预定酒店、安排大巴……将企业能想到的甚至想不到的都安排妥当。合肥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凭借十多年组团招聘经验,真正帮助企业实现拎包参会,不仅可以满足企业引才需求,同时也降低了招聘成本,从“各自为营”转变为“资源整合”。


“作为新成立的公司,我们在招聘渠道方面还比较迷茫,合肥高新区为企业提供了不同的招聘方案,既省去了对接学校的环节又节省了招聘成本,还能向同行企业交流取经,真是不虚此行。”国科能源负责人对此次武汉站招聘十分满意。


为争取更多毕业生光顾合肥高新区组团展位,在每场招聘会前,合肥高新区组织人事局都做足宣传预热工作,整理企业招聘简章、区情介绍、毕业生“政策包”等推介材料,通过学校就业部门、毕业班辅导员、校园大使等渠道,定向推送至毕业生。本次武汉站招聘,高新区还选择在企业关注度高的武汉理工大学开设“中国声谷·量子中心”专场,大大提升了招聘的精准性。


当前,合肥高新区正加快推进“科大硅谷”核心区建设,面向全球招募合伙人,吸引越来越多的安徽省外毕业生选择前来一展雄心壮志。武大就业中心市场部主任赵锁泽表示,合肥作为知名风投城市,近几年发展迅猛,合肥高新区更是集聚大量创新资源,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舞台。


此次武汉站招聘参会企业满载而归。科大先研院、智飞龙科马、本源量子等31家重点企业共收到简历564份,初步达成意向331人,其中博士27人、硕士127人。


接下来,合肥高新区还将组织300余家企业携2万个人才需求,分赴西安、南京、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哈尔滨等地重点高校开展组团招聘,吸引更多的优质人才纷至沓来。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