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
科技部火炬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笔试公告
科技部火炬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笔试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规定,现就科技部火炬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4月20日(周)上午9:00—11:00。

二、笔试形式

本次笔试委托专业的考务机构,采取线上笔试、视频监考的形式进行。

三、笔试合格分数线

本次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通过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排序,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环节,按照1:5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比例不足1:5的按照实际通过人数确定。

四、笔试人员名单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五、笔试纪律

请考生严格遵守笔试纪律,诚信作答,不得有任何作弊行为。线上笔试全程监控,一旦发现作弊行为,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六、注意事项

1.考务机构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向考生发送线上笔试的安排及有关要求,请注意查收并保持电话畅通。

2.考生须按照考务机构的要求准备考试设备,并确保网络畅通。

3.考生须按照考务机构的安排,完成考试系统及设备的测试,确保均可正常使用,如有问题可联系技术人员。

4.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七、联系方式

笔试问题:010-88656320  010-88656322

技术问题:18519198722

附件:

附件:1、科技政策研究与管理A岗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2、科技政策研究与管理B岗笔试人员名单


                                                              科技部火炬中心

                                  2023年4月12日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