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重点检查工作启动会召开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检查的通知》(国科发火〔2012〕1220号)的要求,在2013年各地开展的自查自纠基础上,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了由科技、财政、税务系统选派的骨干人员组成的检查工作组,并于3月26日在京召开会议,启动了对北京、山东、安徽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重点检查工作,检查工作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此次重点检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对检查工作要点、程序等进行了说明和讨论。会议要求检查工作组要深刻领会把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要点,维护政策的严肃性、统一性;要加强调查研究,增强敏感性,及时反映政策执行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要严格按照检查工作程序和要求,确保工作规范、事实清楚、定性准确,保质保量地完成检查任务;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廉政要求与工作纪律。

    会后,检查工作组已分赴三个地区开展检查工作。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