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石家庄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启动

    2017年5月24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指导,石家庄市科技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石家庄科技金融路演中心揭牌仪式暨石家庄高新区科技企业投融资常态化路演(第一期)”活动在河北举办。石家庄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将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特色化路演服务,帮助河北省科技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建设是实施“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的重要举措。自2014年10月30日路线图计划2.0正式启动以来,在火炬中心、深交所、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招商银行和各国家高新区的共同努力下,建立了政府部门、国家高新区、创投机构、银行、证券机构、上市公司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共同实施的合作机制,初步形成了线下平台和线上平台相结合的全国性双创金融投资服务平台。
    仪式后,5个路演项目向现场百余位投资机构、上市公司路演的同时,还向“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网站及“燧石星火”手机客户端上通过审核认证的4000多家天使、VC、PE、上市公司的9000余位专业投资人开放了同步直播。通过路演,优质科技创业项目与全国各地投资机构实现了经济、高效的投融资对接。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