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座谈会召开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座谈会召开

 

201769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座谈会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召开。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火炬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科技部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第五届大赛优秀企业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对第五届大赛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并强调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要充分发挥其在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引导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持续追踪项目进展,提供指导及政策支持,帮助优秀企业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和品牌建设,发挥优秀企业在大众创新创业中的引领作用。最后,盛主任还介绍了火炬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能,指出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政策,逐步向服务平台转变。

会上,企业代表对火炬中心为中小微型企业提供了一个全国性的自我展示与竞技平台表示肯定,并分别介绍了企业获奖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其中,来自唐山启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表示,自获奖以来,公司陆续获得河北省政策支持和社会资金投入,2016年销售额超过1.1亿元,纳税超过1千万元。另外,企业代表也就大赛的组织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火炬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企业代表的肯定表示感谢,并明确表达了大赛组委会将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为进一步办好第六届大赛提供坚实保障,一如既往的为中小型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发展平台。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