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火炬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传达李克强总理考察火炬中心重要讲话精神
    8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李克强指出,从30年前你们推动第一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诞生,到着力扶持众创空间,再到今天优化创新生态环境,中国创业孵化可谓“三十而立”。希望你们让创新“火炬”薪火相传、铺天盖地,更好普惠大众普惠社会。
    22日下午,火炬中心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火炬中心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志宏主持。张志宏强调,李克强总理到火炬中心考察,是对中心过去30年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火炬中心未来工作的鼓励和鞭策。火炬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重要任务,就是把总理讲话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在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征程中,火炬中心一定要更加努力奋斗,不断深化改革,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把科技的火炬向全社会传递,让创新发展更加普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