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2017年度国家高新区主任培训班在蚌埠高新区开班

94日上午,2017年度国家高新区主任培训班在安徽蚌埠开课。科技日报社副社长房汉庭,火炬中心副主任安道昌,科技部政策法规和监督司副巡视员唐玉立,省科技厅副厅长罗平,蚌埠市副市长吴中尧,蚌埠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春义及60多家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吴中尧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题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说,蚌埠是安徽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是安徽省重要的创新基地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将尽快把蚌埠高新区建成淮河流域新型工业化的引领区、高水平营商环境的示范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集聚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示范区。

罗平副厅长代表省科技厅对会议在安徽举行表示感谢,表示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合芜蚌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步伐,加快构建技术和产业、金融和资本、平台和企业、制度和政策四大创新体系。努力把国家高新区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科技体制改革和创新政策先行区、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区、产业创新升级引领区和大众创新创业生态区,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科技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安道昌副主任说,全国高新区的建设发展是我国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实践,对于推动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工业化和城镇化快速发展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他强调,在新形势下,国家高新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国家赋予的使命和自身定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继续勇于探索,敢于担当,通过深化改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不断完善国家高新区考核评价体系,注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导向性,让创新的火炬向全社会传递,让创新成果普惠大众。

此次培训班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举办,蚌埠高新区承办,培训时间为期五天。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