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火炬青年讲堂之“晒晒我的家乡 晒晒我的WORK”分享报告

   11月9日下午,火炬学社在中心党委的领导支持下继续举办火炬青年讲堂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的主题是“晒晒我的家乡 晒晒我的WORK”,分享会邀请到高新区处周力、广东清远高新区冯建伟同志进行分享。
   分享会上,冯建伟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广东清远的风土人情和地方发展情况。他讲到清远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路线,享有“北江明珠·清香溢远”的美誉,形成了“闲情山水、奇情溶洞、亲情温泉、热情民族、激情漂流、浓情美食”等六大旅游名片。近年来,清远高新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紧紧围绕“国家创新创业特色区、环珠三角生态科技新区、全国新材料产业高地”定位,着力抓好园区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政务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效。随后周力向大家介绍了中关村、武汉东湖、松山湖、徐州等高新区的发展特点和可借鉴经验,大家就各地高新区发展过程中的问题、新升级高新区的发展规划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火炬青年讲堂是火炬学社的品牌活动,在以往基础上,火炬学社根据业务需求,深挖分享资源,鼓励火炬青年在平时业务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分享体会,为建设研究型、平台型、枢纽型、开放型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