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火炬青年大讲堂之“高新技术企业in广东”分享报告

   11月16日下午,火炬学社在中心党委、工会的支持下举办了火炬青年讲堂之“高新技术企业in广东”的分享会,邀请广东省中山市科技局李慧子同志做了报告。
   分享会上,李慧子同志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法规、政策和广东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情况。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广东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设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十分重要的是牢牢扭住高新技术企业这个牛鼻子”,据此广东省科技厅全力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工作,修订发布《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实施细则》,中山市科技局随后也修订发布《关于印发中山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办法的通知》,带动了企业的研发活动并激发了企业的创新活力。大家就各地高新技术企业申请认定中的具体问题、基层科技工作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