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火炬青年讲堂之“浅谈公文办理”分享报告

   11月16日下午,火炬学社在中心党委、工会的支持下举办了火炬青年讲堂之“浅谈公文办理”分享会,邀请刘欣、樊子天、周航同志做了报告。
   刘欣同志依据《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和《科技部公文办理手册》介绍了科技部常用文件文种、公文格式要求、常见错情、文件处理流程等。樊子天和周航同志针对公文办理中案例介绍了经验和心得体会。本次分享会创造性设计了“公文找错”环节,同志们对公文办理中常见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公文处理是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必备的基本技能,既是个人工作态度、能力和水平的反映,也能够体现单位作风、精神风貌、整体形象。这次分享活动使大家对公文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促进了中心公文写作质量和办文效率的提升。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