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火炬中心召开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会

   11月9日-17日,火炬中心分别在嘉兴、郑州和成都召开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会,来自全国36个省级科技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600多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机构的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会议是为了落实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及其工作指引,在全国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而召开的一次务实培训。会上,火炬中心相关同志指出,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是一项全新的工作,既是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抓手,各地要重视评价工作,加强评价工作体建设系,积极协调落实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优惠政策,研究适合本地区特点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精准扶持政策,使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作迈向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培训会上,火炬中心信息处有关同志介绍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系统和操作流程。评价工作系统全面体现了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突出了“一张网、一张表”的全网络化特点,对接了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科技奖励、国家标准、法人名录库等数据,努力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和入库提供更加便捷的支撑和服务。天津、浙江、河南、四川、贵州等科技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当地培育和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经验。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培训会课程安排紧凑、内容充实,会后要迅速组织本地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做好政策宣传,营造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开启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新时期创新型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