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火炬中心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火炬中心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根据火炬中心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2017年12月28日火炬中心老干部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卫星书记介绍了火炬中心党委关于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虽然只有3.2万字,但内涵十分丰富和深刻,要学懂、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除了要认真阅读原文,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近年来的一系列讲话,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掌握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真正做到领会深、领会透。
    会上老干部党支部的党员们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并对火炬中心党委工作提了几点建议:一、离退休人员对国家宏观发展形势和党的十九大传递的中央最新工作要求是十分关注的,对火炬中心的发展也是十分关心的,希望火炬中心在组织有关报告会、讲座等活动时,能通知退休人员自愿参加。二、认真总结火炬30年经验,深入研究新时期火炬工作,充分发挥火炬工作与地方联系紧密的特点,加强与科技部中心工作的衔接,扎实推动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新时代科技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