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众创空间 升级发展”主题交流系列活动在成都举行
“众创空间 升级发展”主题交流系列活动在成都举行

2018年10月10日,“众创空间 升级发展”主题交流活动在全国双创周成都主会场举行,现场行业管理机构和业内专家进行交流活动,发布了《中国城市双创观察·成都》《中国众创空间白皮书》并举办第二届“寻找100家特色空间”活动启动仪式。

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处长陈晴在主题为“以科技创业为引领,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分享中表示,应围绕六个升级,全面推动“双创”上水平。具体包括推动财税政策升级、推动创业主体升级、推动创业平台升级、推动公共服务升级、推动融资体系升级、推动国际合作升级,以此进行创业孵化,帮助企业成长。

主题交流活动上,蜂巢孵化器CEO袁星作为“2018中国百家特色空间”代表进行分享。此外,现场还发布了由创头条和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编撰的《中国众创空间白皮书2018》,中国城市双创观察课题组也发布了《中国城市双创观察·成都》。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