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火炬中心召开2018年新升级国家高新区火炬统计工作培训会
火炬中心召开2018年新升级国家高新区火炬统计工作培训会

2019年2月21日,火炬中心在北京召开了2018年新升级国家高新区火炬统计工作培训会。培训目的是使2018年新升级国家高新区掌握火炬统计年报工作的各项要求,保障2018年度火炬统计工作顺利实施,提高年报数据质量,为管理工作提供有力支撑。淮南高新区、九江共青城高新区、宜春丰城高新区、黄石大冶湖高新区、荆州高新区、潜江高新区、怀化高新区、湛江高新区、茂名高新区、荣昌高新区、永川高新区、楚雄高新区等12家高新区火炬统计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45人参会。火炬中心领导出席培训会并做总结发言。 

培训重点讲解火炬统计与管理工作的重要关系、火炬工作的组织要点、高新区入统企业范围、高新区企业表及综合表的重点指标及注意事项、火炬统计信息调查系统操作指南。各高新区代表介绍了升级为国家高新区后的火炬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火炬统计组织工作的相关举措和具体做法。火炬中心政策调研与统计处、高新区管理处、技术信息处一起解答了与会高新区火炬统计工作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解答了困惑,明确了方向,对开展2018年度火炬统计帮助很大,会后将按照本次会议的要求加强本地火炬统计的组织和培训,深入开展火炬统计工作,服务支撑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