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2019年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智能制造领域)在京启动
2019年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智能制造领域)在京启动

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广东省科技厅、深圳证券交易所主办,佛山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19年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智能制造领域)工作推介会7月25日在京举行。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在会上表示,火炬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常态化开展科技成果直通车工作,希望切实服务地方产业创新和经济发展,致力于将科技成果直通车打造成一个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品牌。

广东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周木堂表示,本次科技成果直通车活动在广东首次举办,聚焦智能制造领域,将极大地利于广东加快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实现高水平科技成果与高质量科技企业的精准对接。

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潘东生介绍了佛山市制造业的发展情况,提出佛山高新区将依托北京众多的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人才、技术、项目等创新元素集结优势,吹响2019年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智能制造领域)集结号,广泛征集全国的优秀项目对接佛山需求,走访对接北京的产业基地、科技园区及智能制造企业,为佛山制造业转型升级拓渠道、引资源。

据悉,此次推介会仅为2019年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智能制造领域)的第一场活动,在接下来的半年间,佛山将针对佛山本地的产业需求,从北京乃至全国引进更多智能制造领域的优秀项目和解决方案,不断推进佛山制造业转型升级。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