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全国高新区工会工作理事会第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全国高新区工会工作理事会第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总工会工作部署,开创新时代高新区工会新局面,11月1日,全国高新区工会工作理事会五届五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工会工作会议在长沙高新区召开,来自55家国家高新区200余名工会代表齐聚麓谷,现场交流工会工作经验,参会单位和参会人数皆创历史新高。科技部火炬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木,中国工人出版社副总编辑吕静,湖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彭晛丹,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长沙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宏兆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火炬中心张木在致词时表示,面向新时代新形式和新任务,国家高新区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国国家高新区二千多万员工是肩负使命、引以自豪和值得全社会尊重的新一代有文化的劳动者群体。全国各个高新区工会是把广大员工团结在党的旗帜下的凝聚者,是发动职工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事业的组织者,是服务职工需求、鼓舞职工干劲的维护者,是继续推动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壮大的坚强保障。科技部火炬中心和全国各高新区工会组织,都是一家人,是同一阵线战友,是同一片热土的耕耘者。火炬中心将继续和工会系统肩并肩,愿意和遍布祖国大江南北的二千多万员工手挽手,共奋进,让科技火炬熊熊烈焰,让工会旗帜猎猎飘扬,让员工队伍浩浩向前,共同开拓未来的道路,共同谱写新的发展华章。
    会上全国高新区工会工作理事会与工人出版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奋斗的足迹》新书首发仪式。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