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火炬动态
扎实肯干党放心,深耕细作为人民——火炬中心组织支部委员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扎实肯干党放心,深耕细作为人民-火炬中心组织支部委员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根据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7月14日,火炬中心组织7位党员代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火炬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贾敬敦同志带队参观。


大家驻足在一块块展板面前,回眸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所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做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和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大家深深感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持续深化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而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地位和作用就决定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自我革命,必须从中央和国家机关严起、从机关党建抓起。

在科技部展板前,大家非常激动,许多党建活动中心党员都亲身经历、参与,内心倍感自豪。党的十八大以来,科技部始终坚持政治机关定位,将“两个维护”贯彻科技工作全过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坚持以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形成党建引领科技工作、科技工作检验党建成效的良性循环,为推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迈出了坚实步伐。

走出展览大厅,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立足基层党组织本职岗位,认真做好各项党务服务工作,扎实肯干党放心,深耕细作为人民,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