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火炬动态
火炬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火炬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2022年6月21日下午,火炬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讲话精神就党风廉政建设、巡视整改和选人用人三个专题开展了学习研讨。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主持,中心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并研究讨论了贯彻落实的思路与措施。

  会上,党委书记张卫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树璠,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许栋明,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科技部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巡视整改、选人用人方面的文件精神。在交流研讨环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树璠,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许栋明,党委委员、研究员陈晴,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围绕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张卫星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表重要讲话,此次在中共中央政治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再次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火炬中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并在工作实践中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好火炬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促进火炬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火炬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