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火炬动态
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8月8日,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有关处民主党派人士、职工群众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会,以“三个一刻钟”学习法,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集体重温党章党规党纪。火炬中心副主任、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有平主持本次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党的根本宗旨、勇于自我革命等重要篇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制度文件。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法纪意识、涵养廉洁文化,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


本次专题学习会,对全体参会同志而言是一次全面深入的廉政教育,提醒大家要必须随时保持一颗警示、警惕、警觉、警醒的心,守初心、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通过本次学习,使大家对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有了更深刻理解,对党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腐”同时同向发力加深了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身作则,自觉做到崇廉拒腐、清正廉洁,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地完成好支部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和学习计划,通过内容实、形式新、范围广的宣教月活动,带动日常的宣传教育工作,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