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火炬动态
火炬中心开展“火红五月 浓情火炬”——快乐周末职工郊游爬山活动
火炬中心开展“火红五月 浓情火炬”——快乐周末职工郊游爬山活动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火炬团队凝聚力,5月13日,火炬中心组织开展“火红五月浓情火炬”快乐周末职工郊游爬山活动,中心党委书记吕先志与大家一同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及家属、跟班学习人员共60人参加本次活动。


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结合自身自然资源,推出“走千米步道,学百年党史”活动,将党史学习与户外徒步健身融为一体,整洁如新的健身步道,使凤凰岭成为特别的红色党建阵地。活动过程中大家穿上宽松衣服和运动鞋,分成不同小组,边走边看,并同时围绕家庭家风家教、传承火炬文化等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分享家庭与事业、工作与生活中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既愉悦职工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又加强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火炬精神,展现昂扬向上的火炬形象,凝聚奋进开拓、持续创新的火炬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工作中,扎扎实实落实好部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完成好已确定的火炬中心年度重点工作,继续奋力谱写火炬事业新篇章。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