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
关于报送2018年工作总结和高新区评价调查问卷的通知
国科火函[2019]1号

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为全面掌握国家高新区的发展状况,更加公开、公正、公平地做好国家高新区2019年评价工作,请你们认真做好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填写国家高新区评价中定性指标的调查问卷(调查问卷电子版请在火炬中心网站下载,网址:www.ctp.gov.cn)。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内容主要包括园区2018年在创新驱动、创新创业、“放管服”改革、产业发展、服务体系、科技金融、军民融合、人才工作、国际合作、“一带一路”、产城融合、绿色发展、辐射带动等方面出台的政策、取得的成效、有特色的做法,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请于2019年3月25日前将工作总结(请控制在5000字内。可附上近一、两年所在城市和高新区管委会出台的相关非涉密政策文件)电子版发送到gaoxq2@ctp.gov.cn。

二、评价定性指标的调查问卷

定性评价指标调查问卷主要了解一些难以用统计数据衡量但又很重要的指标,包括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的组织模式和运行机制,在支持创新软硬件建设、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出台扶持政策、人才吸引与服务、园区人文环境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为企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等。调查结果将与工作总结、统计年报一起作为高新区评价的重要依据。请各高新区管委会于2019年3月25日前将加盖公章的评价定性调查问卷邮寄至科技部火炬中心,电子版发送到gaoxq2@ctp.gov.cn。

三、国家高新区管理体制调查问卷

为进一步全面掌握国家高新区管理体制的基本情况,推动国家高新区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开展本次问卷调查。请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按照高新区的实际情况如实回答问题,并于3月25日前将完成的调查问卷(附件2)加盖公章后邮寄至科技部火炬中心。同时请将电子版发送至gaoxq2@ctp.gov.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天霞、余志海、周力

电  话:010-88656193、88656192、88656198;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里河二区甲18号科技部火炬中心高新区管理处,邮编100045。

附件:1、国家高新区评价定性指标调查问卷(请下载电子版)

      2、国家高新区管理体制调查问卷(请下载电子版)

科技部火炬中心

2019年2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国家高新区评价定性指标调查问卷

附件2:国家高新区管理体制调查问卷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1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