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
科技部人事司关于2020年度科技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名单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科技部人事司关于2020年度科技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名单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0年度科技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的笔试定于2020年1月11日进行。现将笔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综合专业测试,不指定复习参考材料。
    二、笔试时间
    时间: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和科学技术部信息中心专业加试请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请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
    三、笔试地点
    笔试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学楼举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45号)。
    四、笔试名单及考场安排
    参加笔试的考生名单及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五、考生须知
    1.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以及用人单位所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2.考生自带钢笔或签字笔等文具。
    3.考生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组织考察时,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4.考试不得携带词典、电子辞典及其他电子通讯工具设备进入考场,手机如带入考场须置于关闭状态。
    5.考生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以上禁止进入考场。
    6.考场不提供车位,建议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7.笔试结束后,具体用人单位将于2020年2月中旬至3月上旬电话通知进入面试的考生,请届时保持电话畅通。
    如有疑问,请直接联系用人单位。

    附件: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





                                                                                       科技部人事司
                                                                                       2020年1月8日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1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