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
关于报送2022年度技术市场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于报送2022年度技术市场工作总结的通知

国科火字〔2022〕19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


  技术市场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是科技与经济紧密融合的重要桥梁。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技术市场快速发展,技术合同成交额持续增长,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全面掌握2022年技术市场发展现状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成效,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宣传先进,推进新时期技术市场高质量发展,请各地认真做好2022年度技术市场总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方科技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认真总结,结合全年重点工作对2022年度技术市场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填写基本情况调查表(见附件1),形成2022年度技术市场工作总结,总结模版附后(见附件2)。

  二、工作总结要突出创新举措、工作亮点与工作成效,全面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要求数据准确、案例真实。本地区2022年度制定的各类技术市场与成果转化政策文件可另附。

  三、请各地方科技主管部门将加盖公章的工作总结于2022年12月1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同时将纸件邮寄至火炬中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方舟  王博宇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电  话:010-88656335   88656338

  邮  箱:jissc2@chinatorch.gov.cn

   附件:1.基本情况调查表
          2.2022年度技术市场工作总结模板




                                                                                             科技部火炬中心
                                                                                             2022年11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