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
关于征求《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关于征求《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的总体要求,引导新时期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加强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的建设与管理,我中心对《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现面向你们征求意见,有关意见建议请书面反馈我中心,电子文档请同时发至联系人邮箱。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6日。


联系人:蔡子航 李  岭


电话:(010)88656277 (010)88656273


传真:(010)88656274


邮箱:chanyc@ctp.gov.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附件:1.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2.关于《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科技部火炬中心


2023年2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