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科技部副部长阴和俊会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代表团一行


    2月10日下午,科技部副部长阴和俊于火炬中心会见来访的新南威尔士大学伊恩·雅各布斯校长一行。双方回顾了科技部火炬中心新南威尔士大学于2016年4月两国总理见证下签订合作备忘录之后近一年的合作情况,希望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双方的科技合作。

    阴和俊副部长对双方过去一年以来取得的合作成果表示满意,指出科技部将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科技创新合作专项规划》框架下,继续关注和支持火炬中心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共建火炬创新园区的相关工作。雅各布斯校长对过去一年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及火炬中心在中澳火炬创新园建设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科技部的大力支持下与火炬中心一道继续推进中澳火炬创新园二期的建设工作。

    此后,阴和俊副部长会见了出席“中澳(北京)产业合作圆桌会议”的16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并祝他们与澳方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蔡嘉宁办公厅副巡视员何馥香及国际合作司美大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