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统计与评价处
统计与评价处

  1.承担高新技术产业化及其环境建设工作发展现状、趋势和相关问题的研究工作,提出相关政策建议和措施。
  2.承担中心关于高新技术产业化及其环境建设方面的研究课题的管理工作,并组织开展重大调研课题。
  3.协调国家高新区、技术市场、创新基金、重点新产品计划等专项工作的政策调研工作。
  4.承担高新技术产业化及其环境建设工作的领导讲话、重要报告、重要文件的起草工作。
  5.承担火炬计划、国家高新区、创新基金、技术市场及其他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工作的统计工作。
  6.承办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编制人数:5人,处长1人,副处长1人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