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孵化器管理处
孵化器管理处
    1.开展推动创新创业及服务体系建设的战略与政策研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
    2.开展科技支撑创新创业的规划研究,组织实施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发展规划。
    3.推动建立创业孵化工作体系和专业化服务规范。
    4.承担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留学人员创业园等创业孵化载体的日常管理工作。
    5.研究提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众创空间备案标准,开展认定和备案工作。
    6.完善和落实创新创业孵化载体相关税收政策。
    7.协同开展创新创业服务载体的考核评价、统计监测工作。
    8.统筹推进国家、地方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的建设,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9.承担科技部及相关部门的创新创业工作,并提供支撑服务。
    10.协同开展培训工作。
    11.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