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浙江海盐推出科技金融六大新产品

  11月4日,浙江省海盐县隆重举行科技金融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海盐首批6家科技型企业与县农信联社签定了总额达9600万元授信额度、其中免抵押、免担保达1150万元的金融科技合同,这标志着海盐县推出的6款科技金融信贷产品正式启动。 
  此次首期推出的6款科技金融信贷产品,主要为县域内各级各类科技型企业提供配套金融服务,重点支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较高的技术水平、较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社会效益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主推的6个科技金融信贷产品分别是高新技术企业专项贷款、专利权质押贷款、科技人员创业专项贷款、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专项贷款、企业科研机构建设专项贷款、企业科技创新项目(计划)配套资金专项贷款。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